西柚HuYang

大家都是懂道理的人,可并不都是讲道理的人。

一个拖了很久的评论😗

送您  @大眼镜妹妹 《白龙传》‌的长评

       选择这篇文的原因,可能是我很喜欢奇幻au?好吧,其实是我爱文里对大龙的设定,也做一条龙也是最潇洒恣意的白龙,想下雨就下雨不想下雨就睡觉哈哈,这个睡觉的设定人间真实。不同于一般文的英雄救美,他俩的相遇不是那么美丽,源于我们可爱的傻蔡想吃掉大龙,而嘎子说大龙太肥而且不正常阴差阳错而且很好笑的救下了大龙。这个设定注定大龙不可能像一般报恩一样刚开始就对嘎子真情以对,但是也开启了另一种感情线,看文最爱的地方莫过于无论是什么背景,什么设定他们终究会是相爱的。

        即使大龙开始报着让我康康你有多狂劲呢(bushi)的想法去接近嘎子,但是谁能拒绝我们可爱温柔英俊的嘎嘎呢?文里的嘎子像现实中的他一样经历过许多却依然笑着生活,依然心地柔软对大龙这个刚开始相当于是陌生人的龙也依然善良相待从不怀疑,这些闪光点别说龙,我可以!!!(划掉)面对这样的嘎嘎大龙只会一点一点沦陷,报恩嘛,以身相许也可以的咯😏当然文里绝对少不了我们蔡蔡,晰哥以及llf等诸多老朋友的掺和,众所周知双云周围皆多余结界,菜菜老王心里苦啊,蔡蔡幼小的心里就这样遭受他俩酸臭味的洗礼,俩人楞是还没察觉到,👌我懂日常操作。但是我王老舞又做错了什么!兼职带孩子,关心孩子心理健康还得被喂狗粮,我是真的不想掺和他俩(发出老舞的声音)!

        哈哈哈,好笑归好笑,最后结局却并不沙雕反而很温暖,这不止是文里他们的愿望,我相信现实中的他们也是这个愿望,它还是我们的愿望,不管是文里还是现实,我们感动的都是他们互相陪伴的情意,对音乐剧抛头颅洒热血的激情,在这群追光的人们带领下我也深刻确信美声,歌剧,音乐剧等艺术一定会越来越好,因为有他们,因为有我们❤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