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HuYang

大家都是懂道理的人,可并不都是讲道理的人。

送您的长评

https://vane3188.lofter.com/post/2007d70b_12d84d9d8

来晚了来晚了!首先感谢太太翻我牌让我拥有了点梗的幸运😘当时看到双云描述“热吻”情节,让我瞬间上头,所以激情点梗!我本来想的是他们吻完下边说开什么的,谁知道您安排了“一巴掌”来引出嘎嘎心境,哈哈哈妙啊,大龙这巴掌挨得我没意见,看当时把我们嘎嘎吓得(我也想亲这样的甜心bushi)当时入坑太太的云次方喜提对门邻居系列,就是被温暖治愈,虽然也暗含沙雕气息哈哈哈,比如傻fufu小菜,一双眼睛看透太多的胖猫的文笔吸引,但最吸引我的是太太对两个人的描述,30年了,他们都不再年轻(当然还是超帅)都各自有过一段婚姻,可是这么多的时光经历没有改变两人在对方心里的位置所以他们又走到了一起,云雨会流动,鸟会迁徙,季风会转向,他们却会等着对方。

看文时候我在想如果当时嘎子没有犹豫直接跟着大龙去上海,或者大龙回头看他一眼会是什么结局,他们会不会不用错过30年嘎子会不会不会的阿茨海默症,但是这才是我心里的他们,互相成全,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更不忍心你受委屈,就像大龙在嘎子夫人走后最难过的其实是没有陪伴他的人啦(不是还有你嘛!!!)文里描写韩姨儿子殉情的事件让我印象很深刻,从这件事上反映了大龙父母的意见,也影射了现在社会还有着的这些问题,我看过街头采访,父母们被问到孩子是同怎么办,90%的父母都是回答接受不了,还很有一部分已经说要动手,我也理解他们的不接受,这条路太难了,还好随着社会发展现在逐渐开始被接受容易了些,但是也兴起一批伪同,可能这样讲不合适没有歧义,就是把这种事情看成一种炫耀的事情,谈恋爱是为了新奇个性,我不赞成这样的情况,打动我的都是自然而然的感情,不关性别,只是喜欢ta。。。我扯偏了。。😂文里他们的感情很戳我,有了他我才完整,活着才有了色彩。

还好他们最后还是携手啦,还有些想法现在猛的想不出来了,惹!😂最后再慨叹下太太的码字速度,厉害!而且质量也有保证,谢谢您写了这么多美好的故事,您一定是个漂亮可爱的人,愿您未来温暖璀璨(瞎bb了一堆,可能什么说的不对请多担待)❤❤ @有点上头

评论

热度(6)